堇陌幻夜

【讨债组】一见钟情

  *给兔兔的生贺ヽ(゚∀゚)ノ @Tomousagi兔 


  *讨债组威廉x李总


  *ooc预警,谨慎食用


  1.


  Jacky从小就生存在这片地界。在这里没有所谓的法律与规则,这里是犯罪者狂欢的圣地,充斥着血腥与暴力,随处可见喷洒了一地的鲜血和小块裹着碎骨的肉块。这里的所有人带上冷漠的面具,毫无怜悯的身躯包裹着千疮百孔不堪一击的人性。


  他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只是捡到自己的那个人姓李,他就也跟着姓,却没有名字,只是取了个英文名叫Jacky。收养他的那个人是这儿的地头蛇,据他自己说是在一次抢占地盘成功去清理尸体时,听见了几声极嘹亮的啼哭声。最后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找到了稚嫩的他,一个出生就染了血污的孩子。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想着自己也没个儿子,就带回来养着也不缺一口饭。


  就这样Jacky目睹着无数硝烟与血腥长大,从人人都要逗一句的小李到如今手下众多小弟,被每个人毕恭毕敬称一句李总,年仅19岁便把自己养父的地盘全盘接管过来。没人知道他受了多少苦,只是知道新的掌控者产生了。


  2.


  李总谈下了一笔生意,心情非常不错,哼着小调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眼神无意间向不远处的树下一瞥,顿住了。


  映入他眼帘的是落了满地叶子的树。笼罩着灰尘的翠色不再浓郁,褪了色似的裹在风里飘飘悠悠地向下坠着,被一只流着血的手轻轻接住。


  那手看起来应该是被锋利的刀具刮破了一长条口子,鲜血不断渗出来连成一线掉在地上,被叶子盛住凝成珠子。


  叶子被随意甩出去,似乎毫不在意伤口似的把手垫在脑后,略长的头发散乱着遮住他的眼睛,只留下那唇上一点殷红。


  男孩看起来也就十四五岁左右,身上的衣服破旧且损坏严重,只松松垮垮地勉强挂在身上,牛仔裤是不合适的尺码,笔直的一双腿套在里面看不出轮廓。


  李总不得不说,第一瞬间他被惊艳了。犹豫了一下,他走过去在男孩面前蹲下:“喂,叫什么?”


  男孩儿听到声音,身体下意识瞬间绷紧,却极其自然地用手撩了撩头发,露出自己的眼睛:“你是谁?”


  那双眼意外地没被血腥沾染上污浊,清澈而透亮,让人忍不住心生好感。


  “你在这儿没听说过我?Jacky,记住这个名字。以后要是在这儿混,说我的名字没人敢动你。”李总笑了笑道。


  “……谢谢。我叫威廉,没有姓。”


  李总歪头想了想:“我看你也就比我小个四五岁,跟我混吧,怎么样?”


  “……好。”


  威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只觉得眼前这人的那抹笑容蹭上了点阳光。他被晃花了眼,大脑绷紧的那根弦一下子崩了。


  他想要那抹笑,那个人永远属于他。


  多年后再回想起来,他觉得那种感觉大概就是,一见钟情。


  3.


  “钱呢?!我问你钱呢!”李总把刚磨好的菜刀架到面前的那个人脖子上,语气很冲地说。


  “Jacky哥,钱、钱亏没了……”那人哆哆嗦嗦地回答,时不时想挪开步伐,却感觉身后有人盯着如芒在背,一点也不敢动。


  李总听到回答,面无表情地收回菜刀,对那人说:“我告诉你,帮我赚钱的人叫我Jacky,给我亏钱的人……”说着他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后面桌旁的威廉。


  威廉慢条斯理地剥开虾壳,蘸满了酱料,伸出舌头卷进口中,拿起一旁的手绢擦了擦手,抬起头满是笑意的眼神与李总对视,随即对身边的人做了个手势。立在两旁的人立刻走到那个人身旁,一人按住让其动弹不得,一人冲着肚子狠狠打了三拳。


  李总让他们两个停手,威廉招了招手把两个人叫回来,咀嚼着虾肉,目光始终注视着李总,片刻不离。


  “……三天啊,三天之还不上,你就没有必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李总指着那人恶狠狠地说,差点把人吓哭了。


  威廉见差不多了,招呼人把那个人押走。待人都走干净,只剩下他们俩时,威廉走到李总后面从背后环住,在耳边低声说:“Jacky哥,你今天碰别人了。”


  “我告诉你啊你小子别跟我来劲,快起开。”


  “Jacky哥,你今天碰别人了。”威廉又重复了一遍,那双早被黑暗吞噬掉光的眼睛里,眼前人是他眼中光的唯一轮廓。


  “……我错了好不好?别闹了回家吧。”李总实在拿这个当初自己捡回来的崽子没办法。


  “错了,是要受到惩罚的。”


  “诶不是我说你……唔……”


  可惜他当初眼神不好,捡回来的是只狼崽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