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陌幻夜

如果我是一个NPC

一个神奇的npc江湖刺客

随心所欲武功高强

神出鬼没老幻夜

需要的时候你就找不到我

一转头原来我去吃东西了

有的时候会突然冲出来胖揍坏人

你可能在任何地方找到我

桃花树林,城里饭馆,茶楼酒楼

甚至你突然去拉书店的后门我还会跳出来捶你
【你打扰我了!!!】

有时候卖暗器,有时候卖笔墨

在桃花林里摆上酒和美食,有几率召唤出老幻夜

血量低于二十会自动消失
:啧,饿了,下次再打

【其实是隐身逃跑】

没人知道她从哪来往哪去

  
               

                 【关于好感度】

放上古书和小鱼干可以增加血量百分之五十

然后在有人将幻夜的好友打到血量低至50%时,幻夜会瞬移到身边助战

赠送紫色的东西会增加双倍好感度
(巧克力也可以)

如果刷满她和她任意一个密友的亲密度,可能会触发幻夜的茶会

好感度降低之后买不到任何东西还有可能被揍

如果放得不是喜欢的书就会降低好感度,并且收获幻夜的嫌弃一枚,用到别人身上可以使别人运气减四

在把幻夜的好感度修到满级时,会获得免死紫牌x1

且战斗时可选择助战,可以随叫随到,但每次需消耗美酒小鱼干若干

          

                    【形象设定】

小圆脸

深蓝偏紫的眸色

黑色长发

紫色紧身衣内穿,外面是正常的衣服

可爱的紫色长裙里面藏满了匕首和苦无

大腿上绑一个皮带上面有武器

有一把很漂亮的刀

  
                    【有关战斗】

所有和幻夜打过的玩家

再看到她都有心理阴影

缺点就是不擅长近战搏斗,适合中距离刺杀或者近距离刺杀

远程幻夜可发动语言攻击

长时间的搏斗会使血量过低

  
                        【补充】

幻夜的NPC点是不固定的

书摊,桃花林,风景秀丽的地方,酒窖都有几率碰到幻夜

【没准你回家会发现幻夜在你家酒窖,下一秒她增加了一些好感度然后拍下钱隐身跑了】

一般不会好好站着和人讲话,都会站在树上

如果真的发现幻夜的身高了,你差不多也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