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陌幻夜

这次五一池陆24h活动圆满完成!撒花!

然后半夜就想说点话

今天看了很多很多太太写的文

最后又手欠去看了看自己的

差距就是在那儿 完全忽视不了的

今年第一篇文是在一月末写的池陆

真正开始认认真真想为一对cp写同人也是池陆

因为池陆 我想把自己变好用笔下文字更好地去诠释他们

但是始终我都觉得自己依然不够好

他们那么好 我的文字却无法诠释出来

很悲哀的一件事情

不是为了有多少多少粉丝 只是我想他们美好

参加这次活动真得如履薄冰

老师们真得就是老师

他们的水平很明显就能看出来

今天吃粮吃得很开心

但也吃得有点自卑

不过 我不会放弃的!

虽然我不够好

但我会努力的ヽ(゚∀゚)ノ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