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陌幻夜

【永灰】七夕

*极度ooc
*是个小甜饼

今天是七夕节。灰羽的心情很好,哼着歌遛到了花店。想到今天的日子还挺特殊,灰羽突发奇想想给永乐买束花。于是他带着懒洋洋的笑容转了转,眼神飘到角落,一个猝不及防看到了一株白玫瑰。

这颜色……
洁净得想让人毁灭啊……

像医生。
他脑子里突然闪过这一个念头。

灰羽走过去,微弯下腰,轻轻嗅了嗅馥郁的花香。他定下念头,向店员要了一枝白玫瑰。店员闻言赶忙跑了过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店员不由得多看了笑眯眯的灰羽几眼,笑着说:“先生是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么?白玫瑰的花语有很多,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足以与你相配,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可以给您喜欢的人写张卡片 我们店免费提供卡片。”

灰羽神色微微一动,下一秒他冲店员笑了一下,说:“不用啦美丽的店员小姐。”店员被他笑得脸一红,忙低头替灰羽包装。

灰羽拿到这束花,回到家,一打开门就冲着正在看材料的永乐靠了过去:“医生~我好累啊~”

永乐偏了偏头,放下手里的东西,将灰羽扶好,看着他手里的白玫瑰,疑惑道:“这是什么?”

灰羽笑而不语。下一秒他抽出那朵白玫瑰精确地别在了永乐的耳后:“嗯,不错,这白玫瑰果然很配你。医生,今天是七夕,你就没什么表示么?”

灰羽转身躺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似笑非笑地看着永乐。

永乐错愕的表情一瞬而过,他走过去,深吻住了灰羽。

一吻完毕,永乐看着灰羽道:“小少爷,我给你,好不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