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陌幻夜

【心里话】又是一年四月天,何处寻郎归?

你知道么,海棠花儿要开了。

春天很漂亮的,全是花儿,一大簇一大簇的,可惜我花粉过敏,没法子送给你。

今天有很多人都以各种方式纪念你,我这个荣迷啊,没什么出息,只能掏掏心窝子说点心里话。

你真得很好看啊,但我最喜欢你笑的时候。Leslie笑的时候,漫山遍野都开了花呢。

超羡慕你和唐生的爱情。对的人就在一起嘛,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歌我都在学,只是自己有点笨,粤语都捋不直舌头,总是令人听了啼笑皆非。

霸王别姬是我唯一一部到现在还不敢二刷的电影,搞哭我很多次了啊喂。

……

哥哥,十六年了,风仍继续吹,你在哪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