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陌幻夜

梦见了很真实也很可怕的梦


是这样的半夜睡着以后梦见自己还是醒着的,临睡前想打开手机看一眼自己刚发的原创构思有么得人想看,然后一打开我的手机炸了,50多条评论,100多条点赞。


打开以后全是莫名的辱骂,“要不要点脸”“抄袭死全家”那种。我当时懵了,下意识想怼回去,想了想冷静下来,刷到他们说的另一个原创作者 去找到了那个据说我抄袭的灵感。


真得,乍一看太像了,甚至连格式都很像,三篇故事,每篇有一个试阅。我只大概看一眼就关了,不敢仔细看,因为脑子现在是懵的,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后就看到主页有人推荐过来的那个人粉丝扒的对比图,没仔细看最后的结论是我板上钉钉的抄袭。


那个人主要是根据几张图创作的灵感。好像是粉色的骨粉?忘了。


然后好像是最后三组呈现人生成长的那种,孩子到成人到老人,我是百合耽美言情不分先后。


当时看着那些恶毒的语言……啊,很难受很痛苦,而且找不到人来帮我,他们都不在。那个时候感觉自己就是如坠深渊。


醒了之后我在想对这个世界是有多恶意才能将这么多自己都不敢听的话语安在一个小孩身上。


接着说,后来我打算去收集证据去发文解释,当我再次深吸一口气去面对着件事情的时候,梦醒了。


不同于梦里的铺天盖地的黑暗,天刚蒙蒙亮,顺着没拉严的窗帘溜进来,照了满床星光。


看见了光,我才真正放下了心。


怎么说,这辈子都不想遇见这样的事情。


评论

热度(3)